小仓鼠段栩

【家庭教师/8059】恶作剧也是故意的啊!

*儿童节就是要打游戏!(什

*他们是该过儿童节的年龄啊!

*发出老阿姨的喟叹x

*其实写的和儿童节没半毛钱关系

*啊啊啊起名,我好不会起名

*我总要把十代目支走我有罪






“这个好像不太难啊,哈哈。”

被棒球填满了课余时间的缘故,山本武很少接触电子游戏,此时正饶有兴致地摆弄着手柄,心情和身旁咬牙切齿的少年对比鲜明。

“……可恶。这次是我大意,下一把别想再得意!”

狱寺隼人憋足了劲,很快又开了一局。一早就说好要来十代目家打游戏,他怎么会没有做足功课,凭借完备的理论知识,把山本武这个肩胛骨打个落花流水完全不成问题。

——至于明明是十代目家,究竟又怎么发展成和这个怎么都看不顺眼的家伙杠在一起的情况他也不知道。


“喂离我远点啊,你这家伙压过来害我都按错键了!”

“抱歉抱歉!”

山本武弯眉道着歉,双手抓着手柄坐直身子,和从没离开过屏幕的眼睛一样,屁股也完全没有向远处移动,诚意可见一斑。

这一局开始明明顺风却被对方莫名其妙的运气翻盘,狱寺隼人感受着身侧愈发得寸进尺的重量,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还压上瘾了你这混…”准备掀人的动作瞬时顿住,狱寺隼人诧异地看着毫无预兆倚在他身上睡着的人发愣。


“狱寺君?”本在一旁哄着闹脾气的蓝波,没有过多关注这边情况的沢田纲吉被戛然而止的大喊吸引,转头望过来。

“啊…没,没什么,十代目。这家伙睡着了而已。”

狱寺隼人僵着被倚靠的身子,只扭了头向人交代状况。

“最近棒球部的训练好像排得很紧…”

沢田纲吉有些担忧地说着,谁知刚一抬腿就磕在了桌腿上,他小小“嗷”了一声抱住小腿,正吃痛地蹦着,楼下传来了沢田奈奈的呼唤。

他只得为难地挠了挠头。“啊…狱寺君,我下去看看,那个……”

“您放心吧,山本落在我手上…不是,肯定让他睡个好觉!”

“……这话听起来好奇怪,那拜托你啦!”

沢田纲吉挥了挥手,一边应着妈妈一边噔噔噔跑了下去。


被定住身体的狱寺隼人目送自家首领离开,直到再看不见一根头发丝才收回视线。

“棒球笨蛋果然是笨蛋,我居然因为你这个笨蛋不能陪在十代目身边,真是失职!!”

他不耐地对熟睡着完全听不见的人念叨,伸过手去捡山本武掉落在手边的游戏手柄。

垂在一边的手突然凭空抽动了下手指,正当面说人坏话的狱寺隼人吓了一跳,微微侧头看向那只挂在膝上的手。

他本想着恶作剧,坏心眼地把这只任他动作的手拉起,却鬼使神差地将自己的手指顺着其指间的缝隙插了进去,与带有薄茧的手指严丝合缝地交叉在一起。

似乎被这一举动影响了梦境,山本武皱了皱眉,寻找安全感般收紧了手指,也握紧了这只悄悄穿过他指缝的手。

狱寺隼人呆了一瞬,自己的手就这么丧失了自由,和那只温度稍高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他轻轻挣了一下,停下来时甚至能从手指根部的紧贴处感受到脉搏的跳动,一下接着一下,分不清是谁的。

被这鼓点一样的跳动震得有些心慌,狱寺隼人再无心顾及其他,拧着手腕想要强行把手指从束缚中挣脱出来。


粗暴的动作终于吵醒了人,转醒的瞬间他如愿感觉到紧握着他的手放松了下来,松了口气,狱寺隼人得偿所愿地一抽手,却玩笑般地被凸起的指节卡住,不仅自己手没抽出来还扯了个猛的。没太清醒过来的山本武眨了眨眼,拇指无意识蹭了蹭并不属于自己的指节,有些迷茫地顺着手臂看过去。

“狱寺…?”

狱寺隼人移开眼睛,最终也没能抽回手,他蜷了蜷指尖尴尬地又把手按了回去,倒是像故意扣紧了似的。

山本武又转头看看十指相扣的手,郑重其事地再度握住,手臂拉回,把肤色明显浅一个色号的手背抵在胸口,了然般自顾自笑得满足。


“你、你在胡乱理解些什么啊?!!”




至此,两人饭还没吃上,沢田家的二楼倒是又该重新装修了。

评论(1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