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段栩

【全职高手/叶方叶】方锐大大:我跟你说就算是叶神也委身给我做手操!

*是转型封神那场比赛
*我锐消耗这么大超心疼的
*但这时候老叶的关心就甜爆
*所以我超开心(xxx←
*对不起我明明打小一年前就开始准备结果还是凌晨才突击完还就写了这么点儿我怎么肥四
*锐锐!!!生日快乐!!!!!


登上返回酒店的大巴时,方锐一个精神恍惚,三级台阶抬了四次腿,差点儿硬是平地摔上一跤。自拉开方锐比赛席门那刻就没敢放松精神的叶修紧跟了两步,一把扶住方锐小臂顺势把人推进了第一排座位的里侧。

顺理成章地坐在方锐旁边紧靠过道的座位,叶修冲他伸出手。

“休息一下,手给我。”

被叶修一气呵成的举动震惊,方锐还没回过神儿来,满脸写着困惑却仍依言把手递了过去。

方锐侧着脸靠在座椅上,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叶修那双好看得令人羡慕的手握着自己发颤的右手,按揉的力度让他舒服地眯了眯眼,疲惫带着困意席卷而来。

方锐无意识地噘起嘴,脑袋蹭了蹭柔软的靠背,撞上叶修看来的目光也没做多大反应,就这么呆坐着,连对方什么时候收回了视线都没发现。方锐愣了会儿,突然一缩身子歪头靠上了叶修肩头,左手圈过他腰一股子搂抱枕的架势。

没怎么搭理抽风的方锐,正专心给人按揉的叶修手一顿,他微微侧头,本想看看这不老实的又搞什么幺蛾子,只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反常地安静。叶修盯着近在咫尺的发旋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手下动作不由放轻了些许。

叶修肩被枕得发麻,手操的节奏却依旧平稳。倒是换手时小费了一番功夫,方锐睡得熟,勒着叶修腰的力气可半分没卸。好容易把整条胳膊从自己腰上扒下来,叶修小幅度地侧头观察有没有吵醒人。

方锐倚着他依旧睡得安稳,甚至半张着嘴小小地打起鼾,就差流哈喇子了。继续起按揉的节奏,看着骨节分明的手因用力抱着自己出了层薄汗,还不安似的蜷起小指,叶修好笑地弯了弯唇角。

“担心这家伙会醒?”

一套手操做完,叶修把方锐的手摆成一个安稳的姿势,自己也倚靠着座椅闭目养神。

一阵颠簸中叶修睁开眼,方锐的头早在睡梦中调整姿势挪到了窗户的方向,正跟着大巴的晃动一下下往车窗上磕,而本人似乎仍然没有半点要转醒的征兆。

无语了半晌,叶修终于无奈地揽过方锐,让那个沉重的脑袋再一次压在自己还没过麻劲儿的肩上。感受到了温度,方锐也又一次死死抱住了叶修的腰。

到达酒店下车时,众人见到的便就是这样一幅“和谐”的画面。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