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段栩

【全职高手/叶方叶】方锐大大:酒精真是个误人的小妖精


  

叶修刚刚掐熄烟头便听到一阵敲门声,敲击声时轻时重,毫无规律可循。他长出了口气起身开门,一个人就这样砸了过来,没有一点预兆。

叶修连忙拉住人后退一步,背部抵在门板上勉强站稳。

“方锐……?”

费力地晃了晃怀里的人,……丝毫没有要醒的样子,叶修没有办法,只得扯拽着方锐一点点退回床边。

好不容易挪到了,长时间宅着的身体到底是虚了不少,一屁股坐在床上气喘吁吁的叶修念叨着,深呼吸了好几下才喘过来气。

就在他刚松口气的时候,方锐突然转醒。动作利落地抬手,一把就把叶修按倒在了床上。

叶修还未回过神,方锐的吻已经落了下来,没有套路,不加技巧。好一阵方锐才摇摇晃晃半撑起身子,眼神迷离地一下下喘着粗气,却不忘说出埋藏心底许久的话语。

“……叶修,我喜欢你。”

方锐话说得模糊,近在咫尺的叶修却是听了个清晰。但没等他有什么反应,方锐的脑袋已经再一次重重的砸在他胸口。

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的叶修,用尽全身力气才把趴在他身上的方锐推到一边。他的床正好贴墙,倒也不用担心把人推地上去。

叶修一只胳膊还搭在方锐腰上,筋疲力尽之下,头一歪眼睛一闭也投入了梦的怀抱。

  
  

窗帘未拉,阳光毫无遮挡地照进屋子,刺痛还在睡梦中人的眼睛。

方锐皱了皱眉试图睁开眼睛,睁了一半又眯起,整个脸都拧巴了起来,许久才适应光线。他望了望天花板,迟钝地反应过来这好像不是自己的房间。

莫名其妙地扭过头,映入他眼帘的正是叶修的睡颜。方锐一个激灵瞬间清醒,手足无措之时,眼前人正好也睁开了眼。

叶修抬手挡住刺目的阳光,平静地盯着身边的人好一会儿,直到方锐浑身发毛才悠悠开口。

“醒了?”

方锐眼睛一眨忙不迭点头应着,就见叶修重新闭上了眼身子一缩。

“那就行,我接着睡了。”

“嗳,什么情况老叶,我昨天不是叫老魏给扯去了吗!还掉他坑里被灌了不少……”

方锐一骨碌爬起来推搡叶修,试图了解被坑后的情况,却被对方一拽领子按到了怀里。方锐脑子里瞬间便清了场,睡意也终于无影无踪。

“叶……叶修?”

叶修勾了勾嘴角轻笑,似乎心情不错。“方锐大大可不要说话不算哦。”

“什么?我说什么了?!”

方锐一惊就要挣脱,叶修一句话已经轻飘飘地传进了他耳朵。



“自然是‘以后唯叶修大大独尊,小的方锐保证言听计从。’”

“……怎么可能啊!!!”

评论(4)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